Learning for web2.0

星期一, 12月 04, 2006

分享部落格的心得

使用部落格到現在大約已經有2個月的時間
漸漸習慣部落格的操作方法
因現在還是會使用到無名
所以有時會將兩個使用方法搞混在一起
無名可以一邊寫下心情一邊貼上自己拍攝的紀錄
但部落格只能闡述自己的心情將心得寫在上面
無法秀照片上去....只能在文章中發表照片
因為部落格本身沒有獨立相簿
很不方便...
部落格的管理介面簡單易懂,少了很多限制
無名提供不同選擇,但卻很好操作,因無名都會先設定好
讓不會操作電腦的我,都能得心意手
但部落格還是有它的好處
像是我喜歡它簡單大方的設計
且可以在About Me中的EDIT YOUR PROFILE
修改自己的簡介
這項功能就比無名的選項來的多且方便
在裡面可以張貼自己的封面照也能貼上音樂
且在介面上也可以張貼不同東西
只要修改語法就行
像我就將老師上次教的map貼上來
且將好友的部落格連結上
-------------------------------------
其實部落格還有許多功能
等著我去探索
所以我這學期的電腦課又有得忙了
希望我的網路知識能越來越豐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