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for web2.0

星期一, 12月 11, 2006

心得分享---Flickr

T...T...
我的blogger裡有專屬於我的flickr
只要一打開我的介面,就能發現到它了
一開始,我是向佳雯學習如何使用flickr
回家後,自己又重新再摸索一次
發現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也許我已稍微懂得如何操作
所以使用上也就能得心應手
我認為flickr與無名最大的不同處在於
flickr可以利用地圖來搜尋照片
且還是全球性的地圖
只要在Search中打上想要的主題
就能馬上把世界上所有符合這主題的分享照都能顯現出來
這對常尋找照片的人來說方便多了
但無名就沒有類似這樣的功能

另外,無名對非會員的人來說
容量可能就會覺得小
總共只有50mb
且系統也時常不穩定
flickr則是無限容量
但有每個月只能上傳20mb的限制
最多只能顯示200張最新相片
這跟無名相比
對我來說已經夠多了

我發現flickr另一個好處
當有朋友也想跟你分享照片時
只要利用flickr的e-mail上傳照片
將照片e給你,就能分享照片喽
完全不需你的帳號跟密碼

雖然一打開flickr的介面,會覺得很亂
但對我來說卻很方便
因為在無名裡看一張相片需要點進去才能看的清楚
flickr卻直接顯現給你看不必再一張一張點
其實.....
flickr還有許多功能
等著我去嘗試
若我發現其它有趣的功能
我一定會繼續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加油....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